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诚信的作文
导航

带着诚信上路

2018-02-08

关于诚信的作文600字

诚信是温暖的太阳,能够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诚信是我们获得信任的法器,能够让别人增加对你的信任;诚信是雨,能够洗涤我们心灵的尘埃。其中,在我的记忆中有这样一件事一直催促着我前进的步伐。

有一天,天气晴空万里,“叮铃铃”放学了我们一窝蜂地冲出了教室,我的心情十分开心,回家的路上,我哼着现在最流行的歌曲。突然间,我看到了一个纯牛皮的男式钱包,顿时,我欣喜若狂,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甚至不敢相信,还真没想到天上掉“馅饼”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于是我像风一样快速跑去,然后我立马捡起那个钱包,打开看一看,哇!有一沓钞票以及一些银行卡和身份证,我犹豫不决,但在我思考了一会儿以后,就下等决心一定要把钱包还给失主。第二天,我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等待失主的到来,可是我等到傍晚也没有等到失主。我焦急万分,本想着不还了,可我一想失主现在肯定很着急就决定继续等。等到第三天放学后我又到那个地方,一会儿我就看到一个人在四处询问。于是我拿着身份证开始核对,发现是失主,便把钱包还给失主,失主激动地对我说:“小朋友,你真是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我给你一百元你去买点零食吃吧!”听到这我转身就跑了。在回去的路上,我的心里乐开了,我看到花儿好像再给我点赞,小草也向我跳啦啦舞,大树则在向我鼓掌。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背起那诚信的行囊一起上路吧,相信诚信能战胜风浪,获得美好的生活。

河南信阳东方红国韵作文 五年级:张鹤霖   指导老师:邓幸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