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诚信的作文
导航

诚信做人

2018-02-08

关于诚信的作文400字

说谎是每个人会犯的错。只是有些人讲的是善意的谎言,有些人讲的是恶意的谎言,又或者是觉得说谎很好玩。

世界上每个人都会 说谎。记得小时候我很喜欢拿着姐姐的东西到处跑来跑去,有次姐姐问我有没有拿他的手表,我说没有,但事实上我把姐姐的手表拿去藏起来了,姐姐到处东翻西找,却还是找不到她的手表,最后她哭了,因为那是爷爷送给她最珍贵的礼物,我只好把手表拿出来还给姐姐并且告诉她是我拿的,姐姐看见手表终于破涕为笑,原 以为姐姐会很生气的骂我,但是她没有责怪我,而是告诉我勇于承认是很好的。

说谎是要付出惨痛的代价。虽然我没有被惩罚,可是我有看过别人说谎而付出的代价,不是被骂就是被打,更严重的话会失去自己的自由,说谎后一定要记得诚实,否则会失去自己的友谊还有别人对你的信任。

不一定每个人做得到“诚实”这两个字,有人说:“诚实是做人之本”,又有人说:“诚实为上策”这两句话我们一定要谨记在心,绝不可以忘记。记得,如果说谎了,要记得诚实,不然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