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教海鸥飞行的猫》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本书大意:海鸥“肯嘉”因为潜入海里,而没有听见同伴们正呼唤着“油轮来了!”的声音,因此被流出的石油所困。它努力飞翔后,终于飞到了陆地,但已经快没有生命迹象了!可是它却生下了一颗海鸥蛋,便拖给港口猫“索尔巴斯”,也对它下了三个请求:1不不吃海鸥³2抚抚养小海3教教海鸥飞翔。也因此索尔巴斯及小海鸥“幸运”相处的日子,在此开始展开了……

心得:看完这本书后,我只有一句话能表达看完这本书的感想,这句话就是:“都是人类惹的祸”。如果不是人类溢出的石油,让海鸥无法在飞翔。而丧失了生命,也不会让这个地球上,缺少了一只坚强的海鸥;如果不是港口猫“索尔巴斯”打破猫族禁忌,去和人类沟通,让小海鸥“幸运”学会飞翔,也不会让幸运在地球上,缺少了同伴,也从此不知道什么是飞翔,更不知道自己拥有一双翅膀的用意。因此,我们应该向海鸥“肯嘉”学习那种坚毅不拔的意志力;向索尔巴斯学习发挥不同族群之爱,展现智慧与勇气,懂得信守承诺的“诚信”学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