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孤独的小狼》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前几天,我在家里读了一本名叫《孤独的小狼》的书,我深有感触,在这本书里,我认识了许多令我感动的动物:被认定为马尔卡达哈的福狼和哺乳福狼灰熊妈妈雷霆之心。

小福狼一出生就让母亲担忧,因为他的前爪上有一块模糊的螺旋状条纹,好像脚掌上长了一颗旋转的星星。这只与众不同的标志使小狼就被称为:“马尔卡达哈”(狼族中被诅咒的狼崽)。这类小狼崽会被遗弃在荒野之上,直到死亡降临(如果有幸能生存下来的狼崽,将会重新回到狼群里,成为啃骨狼)福狼就是这样的狼,当他被扔在河流上时,母熊雷霆之心收养了它,还一直爱护着它,关心着它,把鱼的尾巴咬去,把最肥厚的地方留给小狼,而当它冬眠过后,忘记了它允许福狼出去捕捉雪兔,被因为地震掉下来的大石头给活活砸死了,福狼的亲生母亲发现了一丝几年前那只小狼的气味,他悬着的心放下了,因为,他的小狼还活着,这令它很高兴,还给这只母熊举行了葬礼。看来,狼也是有感情的动物。

我觉得,要有一颗善良之心,因为帮助他人等于帮助了自己。我觉得“雷霆之心”会有善终,在天堂会过得很好,人也要学会福狼的感恩之心,要有他坚强的毅力!去尝试别人完不成的事情,有志者,事竟成!这些都是人们需要的品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