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请尊重每一个人》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书,是老师,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书,是我一个要好的伙伴,陪我在欢乐中成长,书中的人物个个勇敢机智,书中的世界更是迷人。美好的童话书使我沉浸在无现的遐想中,神奇的科幻书带我去探索无穷的奥妙,历史书带我们穿越时空验证古老神秘的伟大传说·······

著名的教育家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陈香佑也说过:“书是知识的海洋。”读一本好书如同与一位睿智的人对话,没有书的世界像是没有阳光,黑暗又无趣,而书,正是那缕灿烂温暖的阳光;书是我们的精神食粮,也是知识的源泉。如果我是一颗快要枯死的小草,那么书就是一滴清凉解渴的雨水,让枯干的小草迅速满血复活,还是那么翠绿,那么的挺拔。在我四年级暑假的时候,我读了一本书,书中有个故事令我十分难忘。书名叫《请尊重每一个人》。这个故事给了我很大的启迪,是它让我爱上了书。俗话说的好:敬人者,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只有尊重别人的人,才可以得到别人的尊重。只有爱护别人的人,才可以得到别人的爱护。无论自己身处何位,尊重别人与自我尊重一样重要。

一个人只有懂得尊重别人并拥有自己的尊严,才能赢得别人真正的尊重。

合肥市长丰实验小学五年级   张思雨    辅导教师:杨 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