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上帝不会少给你一种颜色》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今天,我向朋友借了一本既好看又励志的书,名字叫《和自己做朋友》。这里面有许多小故事,我最喜欢的是:《上帝不会少给你一种颜色》。

《上帝不会少给你一种颜色》的主人公是一个患有绿色色盲病的小男孩,他叫宾得。因为他的绿色色盲病,闹出了许多笑话,但在最后,他成功当上了一名狙击手。由于只看得见绿色,所以对绿色敏感,正是如此,他在前线一个月便狙击了十二个人,他一共狙击了三十八个人。

读完这个小故事,我合上书,感想如涛涛江水涌来。对,正如书后所说:“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会打开一扇希望之窗。”我们在生活上,可能会有缺陷,也可能会遭遇逆境与困难,可是,在逆境与困难之后,往往会发生转折,有一句歌词叫“阳光总在风雨后”,而宾得的经历也向我们展示了一副不悲伤不放弃的良好品质。

这让我想起了在电视上看过的一个小男孩,他天生就有口吃,许多同学因此而嘲笑他,但他并没有放弃,而是认真学习该怎样改掉口吃,最后,他不但成功了,而且这次的成功让他变得更加大方、活泼、乐观了。

这让我明白,无论是谁,都不能放弃,别人也不可以嘲笑,所有人都有缺点和优点,有可能他的缺点是你的优点,但也有可能你的缺点正是他的优点。

河南省濮阳市油田一小五年级   周靖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