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草房子》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桑桑是一个特别的孩子,他是油麻地小学校长的儿子。他家境优越,就住在油麻地小学的校园里。

桑桑聪明、天真好奇,总有层出不穷的主意。他怜悯鸽子就用自家的碗柜改成了高级鸽笼,看到别人用网打鱼感到好奇,他就扯下家里的蚊帐捞鱼虾。为了这些奇思妙想他经常受到惨痛的教训。他比大多数孩子顽皮,经常捉弄秃鹤。爱出风头的他怕得不到大家的关注就在大夏天穿着棉袄在校园里尽情的表演。桑桑心地善良、勇敢、讲义气,在纸月被人欺负的时候,桑桑挺身而出。虽然桑桑不爱学习,充满叛逆,但却真实可爱。

在桑桑得知自己有了重病后,就想尽办法在临死前给大家留下好印象,他为了能延长自己和大家的相处时光,珍惜每一分钟,勇敢乐观的面对病魔。大家也想了许多办法让桑桑开心,温幼菊鼓励了桑桑,即使这样他也感到孤独,仍然怀念以前和同学们嬉戏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在他战胜病魔的时候,我看到了桑桑顽强、坚毅的性格。

桑桑是个特别的孩子,他有孩子特有的天性,不完美却很真实。他面对死亡时的坚强令我感动。
 

       包铁实验小学 少年军校 五年级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