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思想猫游英国》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桂文亚阿姨游英国,亲眼见识见识到这所谓的“大英帝国”,到英国的第一学府——剑桥大学游学。交到了许多击友-法国妞、瑞是佬、波兰先生、瑞士小子、西班牙小姐以及小气的房东夫妇。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说着不同的语言,但都有着同样的目标。

到了美丽的剑桥花园和剑河,她才明白什么景色才算真正的美。漫步至剑桥购物中心步进的狮子庭园,她才感受到真正浓浓的艺术气份。

英国是位于欧洲西边的一个富强的大国,她是所谓的“绅士风度”的代表国。本书的桂文亚阿姨到英国的目的是去学习英语,又可以造访纳而的好山好水,古色古香的宫殿、建筑。

她记录下来的每一件事,每一个人物,都让我感觉跟她那时的处境一样,跟她的那群外陀朋友谈天,跟她一起去欣赏莎翁名剧,跟她一起去听路边的公园音乐会。当我在看这本书时,这些画面就一一浮现在我脑中。

看完这本书后,我看见欧洲人的、英国人的态度。英国人大部分都风度翩翩,很有绅士风度。这点我们就应该多多学习。有些人总是用不好听的词语仗着自己的力量来 欺负同学、朋友甚至是家人!所以,英国也靠着他的绅士风度成为了生生不息的“日不落国”。拥有是世界第一学府剑桥大学。

将来,我一也希望能到剑桥努力去打拼,位自己开创一片天,一片梦想的天,一片未来的天!继续欣赏英国的田野!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