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苏菲,勇敢点!》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前几天我从图书馆借来一本书,名叫《苏菲,勇敢点!》。而我为什么要选这本书呢?因为我也是一个不勇敢的人。而且我想知道,不勇敢的人能否交到朋友,所以就看了。

现在我为大家介绍这本书,这本书的大钢是这样的:有个小女孩叫苏菲,他的个性很害羞。在家里,母亲要求他只能吃沙拉或水果,其他都不许吃。不不 不!他受够这样的生活了。他背着妈妈在房间里偷吃零食,数日后,变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小胖子。妈妈看到苏菲的体重,忍不住问:“你真的没有偷吃零食吗?” 苏非总是说没有。有天,爸妈跟苏菲说他们要去旅行,而克罗婆婆会来照顾你。苏菲伤心急了!他讨厌克罗婆婆。幸好最后爸爸决定让克克姑婆来照顾苏菲。从克克姑婆来了以后,苏菲的生活改变了。也变得跟以前完全不同。等爸妈旅行归来,不得不被这些转变睁大了眼睛……。

我看玩了这本书,突然想到以前我有写一篇作文,里面有写一句是:自己能改变自己。想到这,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变得很坚强、勇敢,毕竟自己才能改变自己,苏菲也是这样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