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神奇树屋》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每天,都有对兄妹要坐着神奇树屋去展开新的探险,那兄妹俩就是我要介绍的故事主角“杰克和安妮”。杰克是个热爱写笔记得的小男孩,而安妮是对有些事情感到害羞的小女孩,他们这次要去法国巴黎里的艾菲尔铁塔上进行“魔法师大对决”。

这本故事简单告诉我们灯泡会发亮的原理、故事中提到的创造家的名言和有趣的部分使这本书让我感到映像生刻,也让我。故事中,爱迪生的名言:“天才就是一分灵感,加上九十九分的汗水。”就告诉我们得分并不是最重要的,努力多少才是分数真正的涵意。爱迪生经历过的事情更是我们去了解的部分。杰克和安妮虽然要爬上艾菲尔铁塔的一千六百五十级阶梯,但是他们为了任务就一直努力的持续往上爬,他们这样就叫做“有目标,才有努力。”,人生中一定要有目标,不然就会走偏路,也就没有像前拜近的机会了!

贝尔、爱迪生、巴斯德的名言都是曾经鼓励过许多人,所以我们更是要把这几句名言都背得滚瓜烂熟去鼓励更多人。我们生活的四周都充满了这些人的发明,例如:爱迪生发明的白炽灯泡、贝尔发明的话筒(也就是电话)及巴斯德发明的疫苗,所以我们也要心存感激去感谢这些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