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读了《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我对鲁滨逊那种坚毅的的品格深感佩服。

  《鲁滨逊漂流记》主要讲了鲁滨逊热爱冒险,跟随商人坐上了船,开始了冒险旅程。

  鲁滨逊遇到了狂风暴雨,你在海里不懈地与狂风暴雨做着斗争,经过你顽强地与大海作斗争,你漂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孤岛上,开始了你的孤岛生活。你们的大船搁浅了,船上的人都死了,只有你凭借着你顽强的毅力活了下来。你并没有放弃一丝活的希望,你在岛上建立了自己的农场、牧场,还建起了两个房子。你还帮助了一个野人,这个野人为了报答你对他的救命之恩,做了你最忠诚的仆人。你给他取名“星期五”,因为你是在星期五那天救的他。你们共同把家创建的如此舒服。终于有一天,你们帮助一位船长夺得了他的大船,这位船长把你带回了家乡。你终于回到了家,但是你的父亲已经去世了。你凭借着坚毅不拔的品格在荒岛上生活了二十六年。

  当我读完这本书的时候,我对你肃然起敬。我想到你,那我跟你简直没法比。

  你漂到孤岛上,不仅没有放弃,还在岛上创建了许多东西。要是我,说不定早就放弃了生的希望。你这种不打退堂鼓,坚持不懈的精神令我佩服。

  我读完这本书的时候,心里是如此伤心,伤心我为什么就没有你这样坚强,就没有你这样的毅力,也没有你这样的勤劳。我对你是真的敬佩不已。

  鲁滨逊——一个勤劳的人,一个坚强有毅力的人。你的这种好品格、好精神一定会永驻人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