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汤姆·索亚,一个在大人们眼里看来贪玩好斗,调皮捣蛋的男孩,但在他的身上却闪烁着别人无法看到的优点。

 一次,他与伙伴哈克贝利在黑夜的墓地里目睹了印第安人乔杀人的全过程里,他们逃回了村庄,汤姆受不了良心的折磨,不顾生命危险将杀人真相大白于天下,救回了被冤枉的墨菲波特。这种勇敢果断的精神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的。他有耍性子和伙伴去荒岛上过了几天“海盗”生活;又与蓓姬被困在了山洞,在那些曲折离奇的故事中,我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童年的影子,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精神品质。

 说了这么多,我来讲讲我自己吧。一次,我去参加学校举行的比赛,开始前,我还有些信心,可一看都是高手。我不由得紧张起来。觉得自己十分普通,可比赛开始后,我却认认真真的完成了比赛,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我想,只要相信自己,努力去做一件事情,才能成功。

 人总会长大,除了个儿长高,思想也在成长,成长了,每个人看世界的角度也都不一样了,懂事了,不再幼稚了。

 每当我翻开《汤姆·索亚历险记》,小汤姆就会带我进入到一个个富有神话色彩的故事中,让我明白许多道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