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一位牧羊少年总是赶着羊群,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后来,他有了梦想,去埃及金字塔 寻宝,他便朝这个方向前进。途中遇到了水晶商人、老王、绿洲的女人-法谛玛、炼金术师,他曾一度想放弃,然而种种的欲召集他身旁的人都鼓励他继续前进,之 后,他找到了宝藏,也完成了他的使命,过着快乐的日子……。
  
这是一本奇幻又有趣的书,深奥带了些哲学味,我想,如果我能像牧羊少年,找到自己的天命,并且一趟好玩的旅行,那会有多好!
  
我曾经看过小王子,没想到这本书居然跟它有一样的感觉,虽然不太懂小王子,应该说我有些肤浅,但我至少还能知道一些:每个人都该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命。这似乎跟牧羊少年及老王的想法一样。
  
其中,那高尚且白发苍苍的老王,告诉我们,当有人的心渴望完成天命时,世界所有的生命都会帮助他完成,包括天地之心。这有些生命,却值得我们思考。当 少年遇到水晶商人,商人告诉他,他年轻时要去朝拜,但他老了,却迟迟未去,商人想要多赚些旅费,却从此与天命隔绝,有些愚蠢。
  
我想属于自己的天命就该往前冲,如牧羊少年般,不管结果如何,这样的人生,永远是彩色且有意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