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漂亮老师和坏小子》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读了《漂亮老师和坏小子》这本书,我的眼里充满了羡慕,因为六三班的坏小子H4和其他同学有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师,那就是米兰。

  H4是谁呢?他们就是六三班的四个坏小子,分别是肥猫鲁云飞,米老鼠米奇,豆芽儿黄豆豆和兔八哥战小欧。为什么叫H4呢?H是坏小子的第一个拼音字母,因此,他们就成了一个组合,名叫H4.

  米兰是谁呢?他就是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的女大学生米兰,他的梦想就是做一名电视主持人。

  H4和米兰是怎么认识的呢?米兰是怎样做了六三班的班主任呢?那就是在肯德基店里,H4想吃点东西,钱却不够了,在这样的情景下,米兰捐给了他们五角钱,就这样,他们认识了对方。米兰要当《非常周末》的主持人,导演和制片人对米兰说等投资方的资金到位了,就通知她去电视台,结果米兰等来的却是资金的问题,非常周末这个栏目不搞了,所以米兰的主持人之梦也就成泡影了,因此,米兰被H4骗去做了他们的老师。

  他们发生了一段既温暖又幽默风趣的故事,他教学生们跳芭啦芭啦舞;去学生家送偏方;他教一个软弱男生如何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护自己;在上课前化妆,体现了对学生的尊重;毕业考试前带着全班同学去郊外踏青,这一连串的故事能让我们看出这位米老师的与众不同。

  这本书讲了一位与别的老师不同的米兰,让老师和学生受到深刻的启示,让学生增加更多的乐趣,愿天下的老师、家长、学生都去看看这本书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