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议论文
导航

奉献

2018-02-08

初中议论文1500字

炎炎夏日,艳阳高照,农民辛勤的在田里辛勤耕作,农民的双颊被太阳烤到红通通的,额头上的汗珠也像小雨滴般,一滴一滴轻盈的沿着额头滑到脖子,而身上的衣服早已湿了一大片,他们不怕风寒日晒,勤奋且卖力的耕作着,照顾那一株株刚从土里钻出来的绿色小嫩芽,那些嫩芽就像是农民的宝贝,农民细心的照料着,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弄伤了他们,但老天爷喜欢捉弄人,每次都找调皮的台风和无情的风雨来捣蛋,把农民呵护至极的农作物“搜括”的一点也不剩,农民们只能在心中默默的流泪,脸上充满无奈的神情,即使如此,他们还是毫无怨言,继续勤奋耕作,等到农作物丰收后,他们脸上会浮现那满足的笑容,那笑容是快乐的、是喜悦的,就是因为有农民的“奉献”,我们才能咀嚼到美味的米饭,品尝幸福的滋味,向他们如此尽忠职守,为社会奉献的人,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叭!叭!”在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传来一阵阵刺耳的喇叭声,还夹杂着愤怒的吼叫声,车辆像脱缰的野马般,在路上奔驰着,每个人互不相让,都想要先到达目的地,造成现场秩序一片混乱,这时,人民的卫士─警察,出现在车阵当中,警察井然有序的指挥着交通,警察的哨音像是有魔力似的,每辆车都愿意乖乖的遵守交通规则,使吵闹的街道渐渐安静了!警察是社会安定的基石,背负着保卫国家的责任,大到杀人放火,小到小狗生病,警察都默默为大家奉献,有的要跟火神搏斗,有的要跟歹徒周旋,感谢警察的牺牲“奉献”,才有今日大家安居乐业的生活。所以,警察是值得我们尊敬与铭记的,“警察,您辛苦了!”。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老师就像是一盏温暖的灯塔,照亮学生,指引正确的方向,每天,老师都要面对一群孩子,并且不厌其烦的教导,看到孩子快乐的成长,健康的学习,老师心中一定非常的有成就感,即使过程中非常的疲惫、辛苦,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老师的谆谆教诲,用心叮咛,都代表着对学生无私的爱与期望,师恩浩瀚非笔墨所能形容,感谢老师的“奉献”以及永无止境的爱。

我能奉献什么?原来奉献不在于“多或少”,而是你是否有那颗“真诚的心”,我们初中学生能奉献什么呢?我觉得我们能奉献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我们的本分就是读书,将来才能对社会有所贡献,这就是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奉献。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