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导航

奉献

2018-02-08

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600字

奉献,就是将自己的东西献给大家,且不求回报。

在脍炙人口的童话故事中,奉献常常是故事中的主题:一粒青翠的小豆子,奉献自己的青绿,让生命垂危的女孩,有了求生的意读;一只声音优美的黄莺,奉献自己独特的嗓音,将死神手中的皇帝救了出来......这些我们从小听到的“奉献”,就是希望我们对于“馈”能多一分了解。

我身边,也有一群为我或大家默默奉献的人。在医生、护士的奉献中,我平安的诞生了,每一个小天使都是刚出生时,第一个见到都是这群牵引我们的白衣天使;在母亲的奉献下,我的童年颜色金的耀眼、粉的温馨、紫的晶莹,回首遥望,整个是一道缤纷的彩虹,乌云几乎遮不住她;在老师的奉献里,我成了能遨游、穿梭在书香中的小叮当,回到过去与孔子对谈,来到爱因斯坦家问问他一些难题;在建筑工人的奉献下,一栋栋坚固美观摩天大楼,让我们有了遮风蔽雨的地方;在环保梦想者的奉献下,干净的街道就是他们的骄傲,当第一道阳光为大地揭开序幕时,扫把沙沙的声音就触动了我耳膜......

有很多人都是默默的在奉献着,也越来越多人加入这行列中。那我又能做些什么呢?我要用我的双手,为一群群无家可归的孩子筑起一栋温暖的房子,寒风刺骨的冬天,就不会再有儿童着凉;我要用我的知识,带领一群饥肠辘辘的小雁,摆脱“饥饿”的魔掌,就不会再有孩子挨饿了;我还要用我的言语,告诉大家“奉献的美”!

奉献,像春天的阳光和玻璃杯中的冰晶,既温暖又美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