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爱的作文
导航

爱的奉献

2018-02-08

关于爱的作文700字

左手握着电话,右手的笔动个不停,心灵已被许多压力充满,脑海竟是排得满满的行程表,这是大多数现代人的生活写照。在忙碌中,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单纯的岁月…都被遗忘在心底深处。其实,社会上感人的事迹数也数不清,动人的时刻更充斥着你我左右。

动人的时刻,出现在半掩的白布帘后。有一次,外公生病了,全家到医院探望。无意间瞥见一位奄奄一息的女孩,躺在病床上,忧伤的神情在她脸上扩散。一旁年老、白发苍苍的母亲,用她瘦骨嶙峋的双手照顾女儿,一分一秒,不曾离开。憔悴的脸庞,写满了对女儿的爱;瘦弱的身躯,在劳累中,似乎一阵风就能将她吹走,这一幕深深刻在心中。是啊!父母对儿女的爱,真的好伟大,就算以蓝天为纸,海水为墨,也刻画不尽!那种甘愿为儿女付出,就算付上自己的性命,也毫无怨言的精神,令我不禁热泪盈眶,多么动人的亲情呀!

动人的时刻,现身在风雨交加的夜晚。冷风呼呼,雨声淅沥。咦?路边竟有两只娇小的流浪狗,其中一只用身躯挡住强风,虽然无情的风雨将它打溼了,它仍细心等待,照顾着另一只缺了一只脚的狗儿,不时用舌头舔,逗它开心,还陪着它穿越危险的四线道。但就在此时,一辆疾驶的汽车开了过来,健康的那只似乎想把另一只推到马路旁、人行道上,那只却不肯……砰!来不及了……在世上,最珍贵、动人的是那至死不渝的爱,那个在寒风中为人牺牲的生命,那不愿看朋友为己牺牲而丧生的生命,似乎都在诉说肯为人付出的高贵情操!令人感慨万分!

动人的时刻,有为国捐躯的情怀,有父母为儿女付出的伟大,也有为别人牺牲的精神!它们像一滴滴滋润心房的甘露,让我心中开出朵朵鲜花,生命的真实可贵,似乎在这如露珠般短而美的“动人的时刻”里,毫无保留,出现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