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五年级作文五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奉献

2018-02-08

五年级作文大全600字

夜空因为星星而灿烂;大地因为太阳而温暖;学生因为老师而成长。许许多多的事都是因为他人默默的付出才让世界更加的美好!“得之于人者太多,出之于己者太少。”我们的生活周遭,常常都有人帮助着我们、扶持着我们,为我们默默的奉献、付出,我们知道了吗?

农民奉献了他们的青春,从年轻到老不停的耕种,让我们填饱肚子,他们细心的培育着,辛苦的耕种着;用心的照顾农作,使人们得到丰硕甜美的粮食;老师无私的奉献,将毕生所得到的知识,一字一句、一笔一划倾囊相授全部交给学生,让学生能更上一层楼,一代比一代更进步。因为有人无私的奉献,才有我们幸福的日子。即使是一株小草、一棵大树,也有着捍卫土壤的重责大任,我们可千千万万不可小看这些不起眼的植物,如果少了它们,我们的地球将不再绚烂美丽,所以我们千万不可小看自己渺小的奉献,俗话说:“积沙成塔,集腋成裘。”就算一点点奉献,也可以成就出伟大、不朽的成就。

“滴水之恩,涌泉以报。”感恩的奉献才是最无私的,如果是有目的的话,那就不叫奉献了,而且也失去了它的价值与美德了!只求奉献,不求回馈,才是最佳的典范。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因奉献而神圣、庄严!让我们手牵着手,将渺小的奉献,汇集成一股巨大的爱心,照亮世界幽暗的的角落,让更多的爱充满世界,形成既温暖又祥和的人间天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