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六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奉献

2018-02-08

六年级作文大全600字

泰戈尔说:“果实要献出它的珍贵,花朵献出它的芬芳,而我只想做卑微的树叶,奉献一片绿荫。”什么是奉献?太阳奉献温暖的光芒,照亮了大地;长路奉献给远方,带来希望;星光奉献给长夜,缤纷了星空。

在这个世界,虽然我只是沧海一粟,不过平常牺牲一点时间、一点体力,帮助人,做些举手之劳的事,对这个社会也有些微帮助。身为学生,在学校我献出自己的精力,同侪之间如果有需要协助,我会挺身而出;在课业方面努力学习,不让父母为我担心,认真读书,也可以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一步一步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在家里,帮忙做一点家务,是奉献;做好自己份内的事,不让长辈担心是奉献,也是孝顺。父母总是希望子女乖巧又可爱,家庭幸福美满,所以我将我最好的表现献给家人,爱他们,孝顺他们,只要一点用心、一点努力,小小的付出,小小的心意,就是最好的奉献。妈妈生下我,爸爸赚钱养我,奶奶花时间照顾我,他们都默默奉献他们的爱给我,给我最好的照顾和呵护,让我从不孤单寂寞。

虽然我只是学生,但是我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我的热心献给家庭和社会,也期许自己以后能像那些慈善人士一样,为莘莘学子,奉献自己努力的汗水,用微薄之力照顾需要帮助的弱势,力量虽小,改变却如此之大。我深信奉献的精神是种子,只要随时栽植,那么,社会将更和谐,未来将更美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