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爱的作文
导航

奉献

2018-02-08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懒懒的坐在沙发上,随意的转台,突然一个明亮的画面吸引了我的视线,仔细一看,原来是孤儿院的开幕仪式,看着满脸喜悦的知名企业家剪下彩带,记者说:“这才是对社会的贡献阿!”我不禁深思,只有这样才是奉献吗?

清晨,晚秋的寒意正侵袭摧残我们,踏着上学的脚步也不禁沉重,经过红灯的我停下步伐,瞬间,他们努力指挥的身影,明亮了我的世界、温暖了我的身心,我不再感到疲累,而有了踏出下一步的动力。他们是学校组织的志愿者队,这些爸爸、妈妈们不辞辛劳的早起,就为了守护我们的安全,那挥起又落下的手代表着对我们的疼爱,那一滴滴滑落的汗珠透露出他们的辛苦。不管在雨天或艳阳天,他们总是嘴角上扬,毫不吝啬的对我们付出。

对我来说,只要是付出且不求任何回报,不论是伟大的还是渺小的,都是奉献。企业家的出资是对社会有奉献的,大家常为这样的美德而赞颂,这种奉献是明亮且夺目的。但志愿者们呢?他们付出时间与精力也不求回报,然而一声小小的谢谢却能使他们开心欢喜,乍看之下很平凡也很渺小,但其实很伟大。

我对有奉献于世界得任何人感到敬佩与感谢,不论是已看到或未发现的,它们都是伟大的。我们的成长,一点一滴都依靠着社会的奉献、大家的帮助,有些甚至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整个社会就像是辽阔宽广的夜空,大家都奉献点点星光让黑夜璀璨夺目,虽然我现在只是颗微弱的小星星,但我也要努力奉献,为美丽的星空增添光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