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话题作文
导航

奉献

2018-02-08

初中话题作文600字

“奉献”其实没有很难,但,也不能只用嘴巴讲而不去做,你可以为很多人付出,例如:帮助弱势、去当梦想者等......,你的一份小小的心意,说不定可以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感动一辈子,不一定要用钱,可以用关心的,也可以用自己所拥有的能力去帮助他人,不管你用什么,总之,要做好事别做坏事,且人在做天在看,你也不需要一直去要求什么回报,老天爷看了自然而然的会给你回报。

默默的付出,不出去炫耀,这样的人最伟大,“为善不欲人知”,如果你一直出去炫耀,那就表示你不是真心的,这时,你就该好好检讨了。

目前身为初中生的我,虽然说还不能为“社会”奉献些什么,但我可以用自己目前所拥有的能力去为班上奉献,例如:有人功课搞不懂时,可以去教他、有人需要我们的陪伴时,去陪伴他等......,由于现在的我还不会做些什么,所以只好帮班上多做点事,我总觉得,再为别人奉献时,真的心里会有一种很快乐的感觉,而且,当别人受到我的帮助而感谢我的时候,心里就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这就是所谓的“助人为快乐之本”吧!

真心奉献,就像是再完成一项使命,过程中或许有些不如意,但那却是完成这项使命必经的路程,多付出一点心,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别因为一时的挫折而放弃帮助人的决心,这样之前的付出不就白费了?而且当你熬过了,也就是说当你完成这样使命,心里不也会觉得很快乐、很光荣?

努力为大家付出,多做些好事,是对自己有帮助的!加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