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话题作文
导航

奉献

2018-02-08

初中话题作文600字

警察无私的奉献,人民得以高枕无忧;老师无私的奉献,学生得以学习知识,充实自己;父母亲无私的奉献,孩子得以获得保护,日日夜夜不停的成长;大地无私的奉献,各种不同的生物得以生生不息、朝气蓬勃的生活在世界上……身为渺小的学生,除了用功读书,努力学习之外,我们还可以奉献什么呢?

就连一棵渺小的小草,也都身负着保卫土地的重大任务,所以我们不能小看自己小小的奉献,例如:随手关灯,随手捡垃圾,随手做环保,不乱丢垃圾,多多帮忙同学……这些就是奉献,就像刘备所说的:“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所以我们小小的奉献,虽然微不足道,但涓涓细流总是会流回大海中,我们一群人的奉献加起来就成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帮助着世界上每个角落的人,让大家得到温暖,让大家得到贴心的关怀,活得更加快乐、幸福!

历史记载,梁武帝对达摩祖师说:“我盖了很多间庙,供养很多法师,功德应该很大吧?”出乎意料之外,达摩祖师竟回答他:“毫无任何功德。”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奉献不求回报,才是真正的奉献,都是无私的奉献,把最好的奉献给世界,而不求回报,这才是最伟大的奉献。把自己所拥有最好的东西献给世界,即使十块钱,大家抛砖引玉,也能积少成多。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我认为,人类也因奉献而高贵!让我们一起一步一脚印,默默的奉献出每个人自己渺小的力量,让力量汇集成一股最大的暖流,永不停顿,流窜世界的每个小角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