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我的烦恼

2018-02-09

日记

哎呀!今天又要孤孤单单的一个人了!“他们怎么都不理我呢?”在英语班下课时,都没有人愿意陪我聊天、说话,让我好孤单,我的苦水无处倾吐,我的喜悦没人分享!和我最要好的三个朋友,也对我不理不睬了!这是怎么了?

我的烦恼是人缘不好。虽然在学校有好多同学喜欢我,但最令我难过又烦恼的是从小班到四年级都同班的好朋友,现在居然没有一个理我了!她们彷彿和我“绝缘”了!妈妈发挥她最大的母爱,告诉我:“一个人小时候人缘不好,并不代表长大后人缘也不好喔!”可是,我还是很烦恼呀!

我的第二个烦恼是不能早早上床睡觉。每天都要十点多才能上床,害得我隔天脸上又多了一双“熊猫眼”,真像一只没睡饱的猪,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

每天放学后,我要去上英语课,上玩英语课回到家就已经六点半了;洗完澡七点了,再吃完饭就七点半了,那我只剩一个半小时可以写功课哪!老师有时出的功课还真不少呢!我写功课时总是写得心力交瘁,边写边打呵欠。唉!功课怎么如泰山压顶,压得我喘不过气呀!我现在才四年级,那将来怎么办?

妈妈告诉我,每个人都有烦恼,但是我们若用另一种角度来看它,并试着接受它,说不定烦恼和压力就是我们的助力,让我们成长得更加迅速!否则,烦恼分分秒秒如影随形,那可就如伍子胥,一夕叫人白头了。所以,千万不要自寻烦恼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