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导航

我的烦恼

2018-02-08

初一作文500字

凡是人类,一定都会有个烦恼,每个人会因为所发生的事、自己的思考等因素而不同,我自己的烦恼常让我头痛不已。

我的烦恼可能无人了解,我时常在坐车中、看电视时,甚至在睡梦中,我都在思索着一个奇异的问题——为什么会有这世界呢?当一切才开始,什么东西都没有时, 一个完全空白的世界,万物为什么会在我们的眼前?我常常这么问我的父母,他们说:“”是天神创造了我们。“”但,这不是我要的答案,因为,如果连天神都还不存在时,那又该如何解释?所以,这个答案可能不是。

以科幻的角度来想,我们之前是否有另一个不同的世界?那会是一个以高科技闻名的世界,还是五彩缤纷的奇幻世界呢?说不定是因为某种不明原因,或者世界末日,将一切化为乌有,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也许是我胡思乱想,但如果是这样,一切就太神奇了。

还有,我思考的第二个问题,就是人,是为了什么而活,有人说:“”人类活着,是为了保护别人。“”嗯,或许是如此,但我认为,只要人可以活得幸福,死得值得,就是最尽责的人了。

这两个异想天开的问题,就是我的烦恼,但这烦恼可能永远待在我的脑海里,我只能在心里不停的思索着这些问题,等待答案出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