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我的烦恼

2018-02-08

三年级作文大全500字

烦恼像怪兽一样,每天都把我变成了胆小鬼,让我每天都不敢去黑暗的地方。烦恼也像是贪吃鬼,吃完一样又吃一样,害我都不能好好休息,烦恼还像难吃的青椒,让我每天都哀嚎着。

平常,爸爸都常常跟我抢电视看,我都想看“海绵宝宝”,但爸爸却要看“花田少年”,让我很烦恼,不过,我有一个秘诀就是叫爸爸去洗澡,就可以偷偷看我要看的节目了。如果,我有哆拉A梦的口袋就好了,让我可以拿出许多法宝,要看哪一台都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把功课写得快一点,如果有神奇魔力笔的话,就好了。因为我写功课都写得很慢,而且我希望我的字可以像老师的字一样漂亮,我写功课总是花了很多时间,妈妈都嫌我是慢乌龟。

每当夜晚来临时,我总是不敢睡觉,爸爸说为了省电不要开灯,妈妈要我睡觉时,我都不想睡觉,可是妈妈总是有绝招能够骗过我聪明的脑袋,只要骗我说明天可以出去玩,为了玩,我就乖乖的上床了。我多么希望萤火虫来帮我照亮,不要让我在黑暗的房间里睡觉啊!

不过,仔细想想这些烦恼好像只是小烦恼,跟爸爸妈妈的大烦恼比起来,实在太好解决了,我应该要写好自己的功课,多帮他们做家事,这样一来,也可以减少他们的负担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