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我的烦恼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当然我也不例外,而我的烦恼是什么?有人说:“童年是一生中最快乐的回忆,无忧无虑快乐的生活”,但升上初一年级后这种感觉却渐渐消声匿迹。
  现在的我,很快就要进入高中生涯了,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仅没有带给我太多的喜悦,反而带给我越来越多的烦恼。看着就读高中的表姐书读得那么好,家族都以她为傲,令我既羡慕又忌妒,无形中,我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大,面对着现在的功课越来越多,单元学习越来越繁重,每个星期也要挤出许多时间补习,仅剩一点点时间来完成大量的作业,对于重睡眠的我来说,还真的有些吃不消呢!因为爸妈让我上补习班,加强准备数理资优班的考试,以致于我的睡眠时间就不足,常常忙到眼冒金星才能休息,身心都疲倦;尤其碰到学生的天敌-考试更是让我烦恼,每次的数学考试题目变化无穷,可说是吃尽苦头,所以我的烦恼应该是属于课业压力太大吧!
  我明白烦恼是种不想有,但却经常困扰我的麻烦。它会让我头昏脑胀,阻碍我的思维,我愈想解决它,就愈多烦恼,或许我要学习思考烦恼问题的来源,再从根本去解决,我想唯有改变读书方法,调整生活的步调,放松心情面对每一件事,遇到问题,只要适度去面对,换个角度想一想,把问题解决了以后,就多了一分经验。
  或许利用零碎课间时间完成功课,把考试当作一种乐趣,我的烦恼或许会减轻或消失不见也说不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