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导航

我的烦恼

2018-02-08

初一作文500字

家人常说:“小孩子最幸福了,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我有烦恼的事,我的烦恼是很健忘、成绩不好、动作慢,这些烦恼让我非常困扰,有时还因为这样而被骂呢!
 
每一次上学,最怕的就是“健忘”;不是怕忘记带东西,就是怕没签字,然后又要被罚不能下课,所以有时候出门时,总会检查书包,但也因为这样而迟到,可是爸爸每次都说:“为什么不前一天准备好呢?”我也想这样,可是就是“健忘”嘛!等到真的要做的时候,却又忘记了,害我每次步骤都乱掉。
 
每天早上,爸爸妈妈叫我起来时,我总是拖拖拉拉的,换衣服也要花好几分钟,最后吃早餐的时间就没了,只好带去学校吃,可是总在出门前,我却有东西没带,害我很急的冲回房间拿,也因为这样,没趁打铃前赶到学校,只好被罚当一天的值日生。
 
期中考前,我总是临时抱佛脚,赶紧的把课文背起来,数学和生字练习一遍,最后呢?还是考不好,如果能在之前就先复习,那不就好了吗?但是偏偏在要读书时,就会有我想看的电视,因为忍不住,反而变成看电视了。当然,也只能怪我自己不努力,所以我最讨厌这个烦恼了。
 
很健忘、成绩不好、动作慢都成了我生活中的困扰,所以我想努力的改掉这些不好的毛病,让我的烦恼从生活上消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