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我的烦恼

2018-02-08

周记

人人都有自己的烦恼,而我认为烦恼就是会让人担心、焦虑、不知该怎么解决的问题,那么你的烦恼是什么呢?

我的烦恼是身边总是有太多事情要忙了,当然,自己应该做的事就要尽自己的义务去做,但有些额外的事总是让我觉得时间不够,这样的烦恼可能让我脾气不太好,或是因为很多事情而有压力,间接也会连累旁边的人。

当我们有烦恼时,总不能闷在心理吧?所以,我会说出来和家人或朋友一起讨论如何解决,顺便抒发一下情绪,可以让心情开朗,并且有信心去面对烦恼。我还会拟定计划表,将一天之中要做的事做成表格,案表行事,一定能让自己轻轻松松把事情完成。而有空时,也可以听听音乐、看看书,享受快乐的时光,让自己休息一下。

对一个还是小学生的我而言,常常因为一些芝麻绿豆小事而烦恼,每当我烦恼时,心里的思绪就像一团缠在一堆的毛线球,做事情心不在焉,当同学来找我讨论事情时,我总是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着,便造成同学和我之间的误会,所有身边人的关心,都被我当成耳边风,伤了大家的感情。其实,我只是希望在我烦恼的时候,旁人在一边默默的关心我就觉得很好了,让我静下心来,把烦恼抛开。而我也希望以后再我心情烦闷时,可以用快速又适当的方法,寻求解决烦恼的途径,这么做对大家都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