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我的烦恼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烦恼,有人烦恼书读不好,看到书本就头昏脑涨;有人烦恼口袋空空,没有钱买更多喜欢的东西;有人担心自己太胖,看起来丑丑的。我呢?每天有读不完的书、个子长不高、用餐太慢是我的三大烦恼。
  
因为小时候生过一场大病,所以我学得比较慢,必须加强练习,反复复习,才不至于学了又忘。虽然比一般人辛苦,成绩也不是很理想,常常让我觉得很挫折,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苦尽甘来。
  
说到吃饭,着实让大家为我伤透脑筋,我觉得我已经很努力的吃、拼命的咀嚼了,碗内的食物却永远像山一样高。满桌的佳肴,我常望菜兴叹,热菜吃成冷盘,没办法呀!牙齿好像有千斤重,喉咙好像有滤网,我总觉得咬不碎、吞不下,真是伤脑筋。
  
最近班上换座位,我又坐回第一列,和高个子的同学一比,简直像天龙与地虎。我无法像同学高人一等,看得远又有力气,只能像小不点跟在人家身边。
  
希望有个小仙女了解我的烦恼,听到我的心声,帮我解决这些烦恼。当然,我自己也要努力,多运动、多吃饭、多加油,让烦恼渐渐消失,我能带着幸福微笑的心情,面对每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