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优秀作文
导航

我的烦恼

2018-02-08

优秀作文500字

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烦恼。烦恼就像影子,如影随形,也像肩膀上的重担,压得我快过喘不过气了,我最大的烦恼是“我的末来。
   
因为我考试的分数和名次都不是在前面,所以我很努力,每天都很认真的写家课,写完家课我还写了练习题和複习;写日记和作文遇到不会的字我会查字典,有时 爸爸和哥哥也会出数学题让我练习。种种的努力虽然也有让我进步了一点点,但还是成绩还是落在后段,让我很沮丧。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继续努力,相信有一天 我会更进一步。
  
妈妈常鼓励我放轻松,以平常心情面对,只要尽力就好,也可学些才艺,或做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事。前几天我在做剪报时,从报导中看 到南投县亲爱小学的小朋友,从打鼓中找到人生的目标和梦想,他们辛苦的付出,得到大家的掌声也增加了他们的信心,学习表现跟着进步。我想,这就妈妈要告诉 我的道理吧!
  
在学校,老师也教我们打鼓,她说:“人生不是只有读书一件事。”鼓励我们多方面尝试,认真体验生活。我喜欢打鼓跟骑脚踏车,每当 我有烦恼或是不高兴时,我就尽情的打鼓或骑车去兜兜风,把烦恼抛掉。虽然我现在成绩还不是很理想,但是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就会有收获,也体会了不管求学或做事,都要先尽力才能得到甜美的成果的道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