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我的烦恼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有一本书上说:“人生的乐趣就是吃、喝、拉、撒、玩和睡。”这乐趣好像我生活的写照。但是同学的一个不小心,让我这些美好的生活消失了,还使我睡不着觉好几天,真是可怕的噩梦。

在学校走楼梯时,同学从后背推我,我忽然失去重心往前一滑,跌坐在楼梯上。送到医院,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尾椎断了。受伤后的我,痛得哇哇叫,嚎啕大哭,晚上还一直睡不着觉。我从来就不曾如此难受和伤心,因为以前的我只要一倒头就呼呼大睡,现在却为了这个尾椎担心害怕烦恼,为什么呢?怕永远再不能像从前的我,可以活活泼泼的跑跑跳跳,想到哪儿就跑去那儿。越想越烦,一直不知如何是好,脑袋彷彿打了一个大死结,怎么解都解不开,让我翻来覆去,怎么睡都睡不着。

在医院,家人、医师叔叔、护士姐姐都要我不要担心,老师和同学也写卡片给我加油打气,我接受她们满满的爱心,决定要好好的睡觉和吃饭,不要再杞人忧天,烦恼这件事。睡了一个好觉后,我感觉精神百倍,身体好像好了很多。俗话说:“一日三笑,不用吃药。”说也奇怪,我心胸开朗,精神愉快后,医生叔叔宣布说:“可以下床,过几天就能回家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眉开眼笑的大喊…“耶!”,烦恼一下子都抛进九霄云外。

俗谚说:“恼一恼,老一老;笑一笑,少一少。”烦恼真的使人衰老,欢乐会使人年轻,睡觉真的很重要,我真希望以后都不要再有睡不着觉的烦恼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