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说说我的烦恼事

2018-02-08

周记

每一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烦恼,或许有的人只有一个烦恼,甚至没有,但是,把烦恼放在心中,是很不舒服的,那就让我们来舒解一下心情吧!

我的烦恼就是功课太多,写也写不完,但是一想到第二天要交功课,只能忍着用发麻的手,继续写下去,但写完后的那种快乐无比的感觉,真是舒服啊!

我的烦恼就是我的身材太瘦太矮了,常常被五、六年级撞到,我常常被撞得四脚朝天,身材太瘦也不好,一打到或被别人打到,就痛的要命,让我常常那边青一块,这边紫一块。还有一次,我被我才读中班的弟弟压的哀哀叫,所以我希望我有一个又高又刚好的身材。

我的烦恼就是跟弟弟吵架,我们吵起架来时,就像狮子和海龙王在打架,妈妈常常说:“你们俩真是水火不容。”,其实,我也不喜欢和别人吵架,因为吵起架来,友谊就有可能会被消灭掉,所以我不想要好朋友一个个离开我。

我的烦恼是我的胆子太小了,见到黑夜也怕、考试也怕、一个人也会怕……。所以,不知道谁愿意教我怎样才不是胆小鬼,谁能让我有勇气,去面对希望。

现在,你知道有多或少的烦恼在我们的身边,但是我们并不用害怕,只要肯努力和面对希望,相信不久,在我们四周的烦恼,都会一一不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