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再见,我的烦恼我的爱

2018-02-09

抒情作文600字

  我独自坐在窗边哭泣,感觉已经厌倦这样的生活,是不是我死心了,这些烦恼就会消失不见呢?我踏进了迷网的无底深渊。
  “嗨!你叫甚么名字?我叫OOO!”说完,他就投给我一个帅气的笑容,那是分班的第一天,我的人生就在这一天有了变化。
我坠入了他的言语、动作与笑容的大河里,我开始在意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开始胡思乱想:“他现在是不是在想我?他是不是觉得我今天很漂亮啊?”诸如此类的想法,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有一天,老师说:“今天,老师要来帮大家换位子。”我听了心里暗暗窃喜:说不定就会跟他坐哦!果不其然,幸运女神是眷顾我的,真的和他比邻而坐。从此以后,我就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哈!太棒了,我每天都踏着轻快的步伐回家。
  可惜,好景不常,我开始发现,我跟他可以聊的话题越来越少,而我们中间彷彿有一到隐形的墙,把我们越隔越 远……,我错了,那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单恋罢了。有一天,他表情凝重的跟我讲:“我交女朋友了。”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第一个告诉 你,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虽然我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抗议,还是跟他说了一声:“恭喜!”他终于绽放出我熟悉的笑容,“我本来还担心你不会支持我呢!谢谢!”
  回到家,我独自坐在窗边哭泣,心里一直喊着:“我失恋了,我失恋了。”再见,我的烦恼,我的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