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再见了!可鲁》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片名叫《再见了!可鲁》。电影的内容是这样的: 在日本,有一户人家,他们家的拉不拉多母狗生下了五只小狗,有一只小狗他们把它取名叫“可鲁”,它长的相当可爱,而且五只小狗当中只有可鲁身上有类似飞鸟的图案,由于它的定性比较够,于是它就被带到寄养家庭,直到一岁就被带自导盲犬中心由训练所的所长亲自训练,但是,它被带到导盲犬训练中心时都不配合,使 训练它的人感到有点困扰,直到有一次在训练的时候,所长赞美它之后可鲁变的相当配合,从此以后所长和可鲁的感情就变得相当好了。

当可鲁经过实际道路测试之后,所长便安排可鲁到一位盲人家去住,开始它当导盲犬的生活,由于盲人挺怕狗,再加上和可鲁的默契不够,促使状况百出,后来所长告知盲人要顺从可鲁的引导,并且多亲近、赞美它,后来彼此变得相当有默契,他们的生活变的相当热闹。

许多年后盲人生重病住院,可鲁一直守候在旁,当盲人去世后,所长便把可鲁带回寄养家庭,由于可鲁年纪大了,有一次跌倒受伤不治,主人便让它在此安享晚年。

看完这一部电影,我觉得其实狗的领悟力相当高,而且狗对于人类非常忠心,然而我发现动物跟人一样,也是需要鼓励跟赞美的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