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抒情作文:白发

2018-02-09

抒情作文:白发500字

日记本又发下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看起密密麻麻的评语来。忽然,我怔住了,白发,一根白发!在鲜红的字迹上面,分明有一,粮亮晶晶的白发,这不是老师的白发吗?一看到白发,我就立刻想到了他——即将退休的董老师。
记得我刚上五年级,作文成绩在班中老是最差。教语文的董老师帮助我制定读写计划,又给我讲起写作技巧来。我望着老师的银发,下了学好语文的决心!
一个冬天的中午,风刮在脸上像割一样,董老师却匆匆赶来看我。他从内衣里掏出一大叠带着体温的书来。我的心又一次感动了。我情不自禁地看着董老师习惯地捋了捋满头白发。蓦地,一股孕育已久的激情在我心中零歹:老师,您用满腔的热血,哺育着我们。我要对得起您呀!
从此,我的作文水平不断提高,可老师的自发也与日俱增。我有好多作文在校办的<稽山草)上发表了。去年,在越城区人民广播站举办的“知我绍兴,爱我绍兴”的征文活动中,我获得了优胜奖。每当这时,我的眼前就浮现出老师的缕缕银丝……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最近,董老师获得了越城区惟一的“春蚕奖”。想到这里,我把那根白发夹回日记本里,留做永久的纪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