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抒情作文:参赛“楚才”

2018-02-09

抒情作文:参赛“楚才”1500字

你,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朋友”,但你却一次又一次地离开了我,我想和你碰面,你却一次又一次地藏起来。为了和你见面,我天天上培训班,寒假、暑假都无法休息,我心甘情愿。但是,我一次又一次地看见你给别人美丽的吻,我却无法拥有。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连和你见面的机会都没了,更别说得到你那热烈的吻了。
我更加努力,每天起早贪黑,看作文,写作文,抄作文,这是为了什么,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为了你呀!
每天中午、下午,往图书馆跑的人是我,家里放上几柜子作文书的也是我。课间我从不玩,只是抱着作文书坐在椅子上,看完了一本又一本。我眼睛患上了轻微的近视,但我没有因为这些而退缩,不久,我的脊柱弯了,眼睛点带上了眼镜。对于这些,我不怕,只要能和你见面,我付出任何代价都愿意。你哭了,不知道是被我所感动了,还是感觉自己是个干古罪人。
自从我上一年级认识了一位吴冕姐姐之后,才知道有你,吴冕姐姐得过你那热烈的吻。她告诉我,那个时候你笑了,笑得那么天真,那么灿烂、可爱。从那时候起,我就不断地追寻着你的足迹。妈妈也是,报纸、书上的那些得过你热烈的吻的人的“汗水”成了我的宝贝,在我眼中,一滴“汗水”比什么都要珍贵。
这三个月以来,你的大名一直挂在我的床头,你的大名鼓励着我。现在虽然有些自由活动的时间,我却没心情,只是手捧着几本作文书坐下,全神贯注地看着,目不转睛地品味着。有时为伤感的作文流下一滴的伤心的泪水;有时读型輿匙的作文时,便情不自禁地笑了;有时,读到难懂的作文时总是读个八九遍,直到弄懂文意之后才“放过”。你笑了,;笑得像吴冕姐姐所说的那样,笑得是那么灿烂,那么天真可爱。不知道你是不是被我的精神感动,  但我知道,你的笑,是甜蜜的笑,是温馨的笑,你好像在跟我说:“加油吧!梁潇,你的辛苦不会白费的。”这一次是我哭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哭,我只知道,那不是伤心的泪,那是快乐的泪,那泪里充满了笑,充满了快乐。
终于,你说的话实现了,一天老师兴高采烈地对我说:“梁潇,学校总共有六个参赛名额,学校给你一个……你要好好珍惜呀!”我高兴地笑了,与你一起笑了。
现在,坐在考场上的我,和你见面了,  你笑了,我也笑了,你笑得是那么开心,我笑得是那么快乐,我真想对你说:  “楚才,我爱你!谢谢你给予我的一切,谢谢你给予我坚持不懈的精神,谢谢你给予我的快乐,谢谢你给予我的温馨,谢谢你让我落下那么多晶莹的‘珍珠’,让我知道哭也可以快乐。”是那艰苦的岁月,让我有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啊!楚才,我的笑,我的哭,是你给予我的;我的快乐,我的忧伤也是你给予我的。我感激你给予我的一切,我爱你!楚才,谢谢你,楚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