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在我最近的生活中,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因为我之前做一些考试题目的时候非常粗心,老是会把自己会做的题目做错,而且遇到不会做题目的时候,我就会问桌,可是我同桌却说我太分心,所以我现在在试着养成不粗心,细心的好习惯。

有一次,我考试的时候,我做着一道题的时候,我的同桌却一直来问我:“这道题怎么做,那道题怎么做,但是我没有理同桌,而是继续做题目,没有回答回答他的问题。在这时,我觉得我已经养成了不分心的好习惯。

做完了考卷,我在座位上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我就在一直在细心的检查,就连一个字都没有漏过去,仔仔细细地检查了好几分钟。收卷的时候,我非常的紧张,希望能考到一个好成绩。发卷的时候,我看了一下自己的分数,没想到我才考了九十几分,对于这次成绩不是很满意,明明自己已经检查的很清楚了。没想到还存在这么多“小毛病“和”小细节“,我自信自语道:‘‘看来还得加把劲。’’

又一次,心里想:我这次一定要考到个让自己心里满意的分数。我这次特别认真,简直一下都没停过,把上次的“小毛病”都改过了。我相信一定能那个考个好成绩的,试卷发回来的时候,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差一点儿就满分了,不过对于这次的分数也挺满意的。我就是养成不粗心、分心的好习惯。

不过,我还有很多坏习惯,我还要把这些坏习惯“变成”好习惯。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 楼奕敏  指导老师:吴小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