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说到快乐的事,心花怒放的我可是有得说,可能让你笑到肚子破掉。

中秋节,好多位阿姨全家都到我们家玩,爸妈七手八脚的准备丰盛的佳肴,我们小孩子也心花怒放的玩得翻天覆地。一开始,我们玩BB枪,子弹“咻——!咻——!”的飞过我的头,害我怕得抱头鼠窜,我只好躲进“防空洞”──我家,看着外面的子弹飞来飞去,我吓得像一只见了猫的小老鼠。

突然传来芳香扑鼻的香味,我跟着香味走到了外面,早已把外面的枪林弹雨忘得一干二净。突然我眼一亮,比太阳还要亮,原来是我的最爱──“烤肉”,我快马加鞭的跑向它,马上找个好位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突然,妈妈拿出了“牛肉”让我把手上的肉片快快狼吞虎咽吃完,我快速的跑到烤肉的地方,慢慢的等,等得垂涎三尺,心都快烤焦了。肉一烤好,我一下就把肉吃到盘底朝天了,害大家都没吃到,真是过意不去,我赶紧帮忙多烤一些。

吃完烤肉我和哥哥去房间玩“说笑话”接龙,哥哥说的笑话每一个都让我捧腹大笑;接下来我们玩大老二,哥哥一直输我,因为我玩得出神入化,哥哥都赢不了我,对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夜深了,阿姨们要回去了,我依依不舍的道别。今年的中秋烤肉节真的好好玩,我希望以后的中秋也都能像今年这样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