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中秋节快到了!我最快乐的事是可以跟家人一起烤肉、吃月饼、赏月亮,享受天伦之乐。

记得去年,我们全家一起到顶楼烤肉,我跟哥哥兴奋的把望远镜带着,要好好观察月亮的形状。“哇!月亮原来长这样啊!”我跟哥哥看得目不转睛。“烤肉好了!快来啊!”什么?这么快啊!我还想再观察一会儿呢!忽然,一阵香味飘了过来,我们都呆住了!我垂涎三尺,快马加鞭,想快点吃到这鲜美的滋味。一口咬下的同时,香味顿时齿颊留香,鲜嫩香甜的肉汁也迫不及待的出来凑热闹。“哇!这肉也太好吃了吧!”吃到的人都赞不绝口,连旁边的小狗也蹦蹦跳跳、垂涎三尺,想跑过来想分一杯羹呢!

吃完烤肉,我们再享受月饼。一边看着天上皎洁的月亮。月亮圆得出奇,跟月饼一样圆,真使人看得又惊又喜!过了不久,大家都吃饱了,阿姨就位,为我们精心讲述“吴刚伐桂”、“嫦娥奔月”……等月亮的故事。讲着讲着,已经九点钟了,我们不是搬东西就是打扫。之后,大家都累了,纷纷的回房睡。整晚的热闹开始沉寂,最终还是曲终人散!但我一进房间,就开始回忆刚刚的烤肉情景,啊!这月亮真是圆啊!这良辰美景,家人闲话家常,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啊!

希望年年都有这么美好的时刻,也希望今年的月亮可以更圆满。月圆人团圆,在此也祝福大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