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400字

熊熊的烈日在秋风的吹拂下,慢慢的舒缓了火爆的脾气;金黄色的枫叶在空中翩翩起舞,皎洁的明月也照亮了整个大地,在吱吱喳喳的虫儿伴奏下,秋天显得格外热闹、缤纷。

中秋夜晚,月光温柔的洒在每个人的身上。秋风徐徐吹拂,大树在风中摇曳,发出悦耳动听的旋律,这个情景不禁让我想到李白的“静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首李白的诗大家耳熟能详,诗句简易但诗词内容却是不同凡响而能传颂千古。想着想着,突然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打断了我随风飘逸的思绪,看到热腾腾、香喷喷的肉串,我的眼睛为之一亮,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走肉串,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虽然我已经快把五脏庙给塞垮了,但是我还是吃个不停,因为那诱人的美味和口感,真的叫人回味无穷、欲罢不能呀!

古人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在中国人心中,永远是团圆及思念的节日。在这花好月圆的中秋夜里,吃着又香又甜的柚子,美味的月饼,再加上色香味俱全的烤肉,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与最美好的回忆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