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了!当天妈妈带我去市场买东西,到了市场看到琳瑯满目的食物,害我食指大动、口水直流呢,我买了大虾、香菇、玉米等等好多好多,因为东西太多了,所以手提的快要断掉了。

到了晚上大家忙着准备东西,爸爸在升火、妈妈洗东西,小孩负责拿,因为跑太多次,气喘如牛呢。烤肉了!烤肉了!弟弟大叫着,我们先烤香菇和大虾,香菇不知怎么了,烤了二十五分钟才烤好,大虾烤好了!大虾烤好了!我大声说着,妈妈却说:“还没好,你看”妈妈指给我看,我看见有一个部位灰灰的,我知道大虾熟了是红色的,所以还没烤熟,蓦然抬头,看见皎洁的月亮高挂天上,想起了曾经背颂过的“嫦娥”:云母屏风竹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沉,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虽然曾经背颂过,但是不大了解意思,但是看到嫦娥这两个字,就会想到嫦娥奔月的故事呢!

今年中秋夜的烤肉活动,我过的很快乐,但是希望明年的中秋节可以和去年一样,亲戚朋友一起到家里来,更热闹,更有趣;也希望可以知道月亮里的嫦娥,是多美丽多聪明的一位女人,我也想看那一只为了救大家,把自己的肉送给别人吃的可爱小兔子,也想了解“嫦娥”这首诗的大意,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