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有趣的中秋节故事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云母屏风竹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沈。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大家有听过这首诗吗?没错,这首诗就是诗人李商隐的嫦娥,你知道为甚么我要唱这首歌吗?因为中秋节就快到了!那么现在嫦娥在月球做甚么是呢?让我慢慢告诉你们吧!听着哦!故事要开始了。

故事是这样的,现在嫦娥正在月球上,看这吴岗那个大帅哥,那跟一个足球一样大的肌肉,真是太帅了!在一旁的月兔越看越觉得噁心,越觉得噁心就越想吐,这样月兔不是就变成月吐了吗,月兔们就每天过着这种日子。

终于有一天,吴岗对嫦娥说:“我们结婚吧!”嫦娥听了十分高兴,她就拜托月兔帮她准备九千九百九十九个月饼,她也邀请了天庭上所有大大小小的众神来参加婚礼,可是当嫦娥的老公后羿听到这件事时,非常生气。心想:“这个狐狸精又在勾引男人了!上次她才勾引过阿姆斯壮而已,现在又在拐那个叫吴什么东西的,他到底在想什么啊?看来我一定要去闹一下啦!”于是,他就想要去参加婚礼了。

终于嫦娥的婚礼开始了!当天后羿因为看电视,看的太晚,于是睡过头了,忘记去参加婚礼,就这样,嫦娥和吴岗从此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但说不定那天嫦娥他也会喜欢上太空人的你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