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700字

我们不知不觉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今年我伯伯带着两个哥哥从广州回老家了。

中秋节那天的早上,我一起床就换好衣服吃完早饭就去叫哥哥去门口玩沙子,我们用沙子做了一个沙饼,就像圆圆的月亮似的。我们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温暖的家。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不一会儿,就到了吃团圆饭的时候,我和爸爸计划了一个中秋节活动,我赶快盛好饭,一溜烟跑上楼。我在楼上把麦克风吼道:“等一下大家吃完饭,就集中在楼上,我有事要讲!” 到了晚上六点,大家都上了楼,我准备实施我和爸爸的大计划,“大家安静!”我不紧不慢地说道:“我准备搞一个中秋家庭晚会,大家同意吗?”“同意!”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道。

首先,我们每个人从一个小盒子里抽一张纸条,纸上写什么,就表演什么节目,表演得好还能吃月饼。我们用黑白配来决定谁抽先和谁表演先。结果出来了——第一是我,第二大哥,第三大伯,第四爸爸……因为爷爷奶奶年纪大了,所以只能做观众。我抽到了跳绳,由于我平时缺少运动,所以运动成了我的克星。我一开始跳得还算顺利,可是跳久了就开始气喘吁吁了,我默默地为自己加油:我一定可以的。最后,我一分钟跳了100个。我表演完了,到了大哥表演了,大哥抽了唱歌,这次大哥可得意了,他在广州的少年宫唱歌比赛得了第二名,大哥一边唱,我们一边为他喝彩。最后到了爸爸和大伯的合作时间了。爸爸和大伯都抽到了跳舞,可爸爸和高大、魁梧的大伯对跳舞实在是外行。他们跳了一首大空霹雳舞,谁知,他们却跳得像扭秧歌。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到了九点,我们的活动结束了。我得了银碑,大哥得了金碑,大伯和爸爸得了铜碑。

这真是一个既有趣,又难忘的中秋节呀!

广东省化州市同庆镇中心小学   五1班    柯恩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