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欢乐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700字

在大家的期盼声中,全家团圆的节日——中秋节,慢悠悠地到来了。

我们家以往每年中秋节都会吃美味的月饼,欣赏着美丽而又独一无二的月亮。偶尔还会玩玩一些游戏,那今年我家中秋节干了什么呢?一起瞧瞧吧! 回老家拜完神后已是下午三点,我和妈妈张罗着楼顶的装饰。(为我们中秋节在楼顶赏月,因平时不注重打扫,结果就非常脏、乱、臭)我手拿扫把,口戴口罩,戴好手套。“全副武装”的我无奈地看着这片“是非之地”。香蕉皮,去年丢的月饼盒、脏衣服……还有十几只臭苍蝇在飞还飞去。我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心里默默地想明年也扫不完这堆垃圾。“冲啊!”随着我的一声怒吼 ,我快速地跑向“垃圾堆”快到时,可却脚下一滑,摔了一个狗啃泥…… 终于打扫完了,看着干干净净的楼顶,我心里美滋滋的。

千等万等,终于到了晚上九点。爸爸、妈妈、妹妹和我准时在楼顶出现。愉悦地欣赏着月亮、吃着月饼,我突发其想建议道“不如我们玩成语之龙吧!”“嗯”“好”没想大家都同意了。我首先说:“微不足道”爸爸轻而易举地说:“道听途说”。“说三道四”妈妈抱着熟睡的妹妹说。我支支吾吾地说:“四四……四海为家”。“家破人亡”“亡羊补牢”轮了一圈,又到我了。“我不会牢开头的成语”我羞愧地低下了头。“好事,再来。轻而易举”“举一反三”“三长两短”比赛仍在火热进行中……

这真是一个美妙而难忘的中秋啊!

广东省化州市同庆镇中心小学 五1班 梁泽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