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8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市场里有各式各样的月饼、柚子,看了就口水直流,妈妈买了好多好多,我既高兴又兴奋!

中午,爷爷、奶奶、姑姑、姑夫、阿姨、表哥、表妹、表姐、表弟、堂哥及堂姐们,全都回来看我们了!还带了许许多多的礼盒,当然少不了应节的柚子和月饼喔!难得看到全家大大小小此时相聚在一起,真令人开心,更倍觉温馨万分!

到了下午约六时许,大家匆匆忙忙地准备烤肉用品,当然!我也不例外啰!此时的我,极尽地表现出“小帮手”的功夫,从准备用品到“起火”、“烤肉”等服务,我样样都参与了!邻居们还直说我们是“一家烤肉万家香”耶!连在旁的爷爷、奶奶们也都直夸我很“棒”!长大了又懂事,将来必能独当一面。此时的我,真是脸红!总觉得他们过奖了呀!不过,还是谢谢他们的鼓励啦!想想今后更当加倍努力才是!

烤呀!烤呀!聊呀聊!哇!竟然不知不觉中已到了晚上十点!我们全家于是马上移到了顶楼“赏月”,因为据说此时的月亮“最圆”、“最亮”、“最美”。顶楼摆了许许多多的桌椅,大家陆陆续续悠闲地坐了下来,有人边聊天边赏月,有人边吃月饼边赏月,有人边吃柚子边赏月,还有人叙说着嫦娥奔月、牛郎织女等的故事呢!我听了好多有关月亮的故事,好有趣喔!还让我听得津津有味呢!其中最让我觉得感动的,莫过于嫦娥奔月、牛郎织女的故事,实在令人听了眼泪都快夺眶而出,多凄美的故事呀!想到此时的我们!全家团圆相聚在一起,多庆幸呀!实在真该好好地加以珍惜!不是吗?………就这样地!全家人在皎洁明亮的月光下,继续尽情地欢笑到深夜。

“中秋节”,一直是我们重要的节日,我终于真正地明白这个节日深藏其中的意义─“月圆人团圆”,大家可以藉着这个节日来和家人团圆并庆祝,希望明年的中秋节也能像今年一样─热闹、温馨又有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