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600字

在一年当中,有其中的一天是四月十四日,对一般人来说,是一个和平常一模一样的二十四小时,但对我来说,可就没那么普通了,因为在这一天的二十年前,正是我从妈吗的肚子里生出来的那一天,也就是我最重要的诞生日!

在四月十四日的下午,我的一位好朋友,特地走路来我家,为的就是来和我说一句:“生日快乐!”,当时我真是感到乐不思蜀!因为,他的这一句话,虽然是每一年,家人都会对我说的话,但是这一次,我认为这一句:“生日快乐!”,让我也有一番风味呢!

在四月十四日的晚上,我的家人带我去吃“碳烤美味”!当我吃的津津有味时,我听到了一句:“生日快乐!”,我又再一次的高兴了起来!虽然这四个字不怎么起眼,但却代表了我渐渐的长大,和破蛋的那一天,这具有着深刻的意义,而当家人及朋友对我说出祝福我的话时,我掩饰不了心中那无限的喜悦,也随着他们那句话,笑了起来,我想,此时此刻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了!

我实在感到非常的高兴!因为听见好朋友对我们的友情感到屹立不摇;家人对我们的亲情感到深信不疑,而我也确定我对他们的感谢,是永不止息的!我想,他们给了我一个令我永远无法忘怀的“生日快乐”了呢!

那次的生日,使我充满了惊喜,也充满了万分的感谢,他们的这四个字,虽然只有短短的五秒钟而已,但我却有一辈子的感动,一句充满真诚的话,不用去巧妙的来装饰它,只要附上心意、真心,以最原始的方式呈现出来,相信对方一定能感受的到,这份无价的心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