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600字

那一年,是我小学四年级,那一年,我觉得我的生活有很多的变化,也是我最独立的一年,因为甚么都要靠自己,也在那一年收到记忆中最特别的礼物。

还记得父母在北京工作,因为我跟姐姐还有爷爷奶奶坚持要留在上海,所以他们只好让我们跟爷奶奶住在一起,隔代生活了一年,因为爷爷跟奶奶年纪比较大了,所以很多事都不敢麻烦他们做,所以要自己洗碗、洗衣服,所有的家事都要自己做,也让我深刻体会到妈妈平常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是多么的辛苦。本来以为这一年的生日,因为父母不在,所以会这样就平淡的流逝。

没想到,当我踏进家门的时候,一片黑暗,正准备伸手按开关,突然“碰!”的一声吓得我站在门口不敢动,可是我却看到我最爱的家人,个个走了出来,灯亮了,我看清了,原来堂哥、姑姑、表哥、、、都回来了,姐姐拿着生日蛋糕走向我,我还在一团雾水中,但是他们齐声说:“生日快乐”,姐姐送了我一个小猪玩偶,它的头上带着一顶咖啡色的小帽、鼻子是粉红色的、穿着橘色的衣服、脖子绑着一条淡黄色的围巾,左手拿着弓,身上背着箭,令我爱不释手,那是我最宝贵的东西。那一天,我哭了,我觉得好感动,他们竟然没有忘记我的生日,连在远方的父母亲也都打电话回来跟我说声生日快乐,告诉我他们有多想念我跟姐姐。

那是我最好的礼物,虽然只是一个小猪、生日蛋糕和一通电话,里面却有满满的关心和爱,让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那次生日让我深深烙印心头,我要谢谢大家的疼惜,给我一段那么美丽的回忆,爸妈不在身边,有了小猪的安慰,我更坚强独立,也学会照顾爷爷奶奶和自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