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特别的生日礼物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好开心喔!因为可以拿到各式各样、意想不到的礼物,比如鞋子、发夹和绑头发的发饰之类的。

我的生日终于到了,家人都有送我礼物,我眉开眼笑的拆开礼物后,虽然有各式各样不同的礼物,但都不是我想像中的礼物。可是后来我发现我还有一个礼物没有拆开,我发现里面竟然是一只很可爱的小狗,哇!好可爱喔!真是很特别的礼物啊!

从收到小狗礼物起,每天一放学,我就飞快的跑回家跟那只可爱的小狗玩。有空的时候,都会帮它洗个香香澡,有时候还会帮它喷香水呢!所以它都高兴的蹦蹦跳跳,一直对我摇尾巴,我知道那是它对我表达感谢的方式!

这 只小狗每天都活蹦乱跳,有点像是“过动狗”,所以我要教它坐下,或是其他活动时,它都不会乖乖的学,也都学不会,真叫我失望。有时候买玩具礼物给小狗,玩具都会莫名其妙的跑不见,真是可惜呀!不过,看着它的尾巴一直对我半号,拼命的摇啊摇,摇得我也不知不觉的心花怒放,忘掉烦恼了。

今年的礼物真的非常特别,而且也是我梦想很久的礼物。虽然每天都要照顾它,累得我人仰马翻,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希望每一年的礼物都很特别,我也都会好好珍惜,因为我知道,能收到礼物的小孩是最幸福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