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1500字

那天是我的生日,说不高兴那是骗人的,可是我却是不动声色,希望别人主动告诉我,给我一个惊喜。可是我东等西等的,就是没有一个人跟我说,我有点儿伤心,所以决定主动出击,向大家宣传着今天是个伟大的日子——我的生日。

首先,我向妈妈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只见妈妈轻轻的“哦”一声,没有再说些什么,我不免有点失望。我又转向姐姐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姐姐居然说:“生日就生日, 有什么了不起!”语气不屑,令我很生气却又很伤心的。我又向弟弟说:“弟弟,你猜一猜今天是谁的生日?”只见弟弟将头一抬,右手摸着后脑勺的回答道:“谁的生日,我不知道,反正又不是我的生日。”听完他们的回答之后,我真的很难过,彩色的心也变成黑白的心,彷彿天底下没有人在关心我似的。

还好,我到学校时,有要好的同学还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还给我许许多多的礼物,我真是高兴极了,心情马上飞了起来,暗淡的心里马上雀跃起来。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结交到这么好的朋友,下次如果是他们生日时,我也会回送他们礼物的。

放学后,爸爸打电话回来跟我说生日快乐,爸爸说他要加班而无法回来,但爸爸还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已经使我喜出望外了,这个社会还是有感情的社会,我们家还是有感情的家呢!所以我并不吵着,因为我知道爸爸很辛苦要上班赚钱养我们,妈妈整理家务也很劳累的,我很感谢爸爸和妈妈,虽然我好像有点儿失落。

到了晚上我在洗澡的时候,妈妈把灯全部关掉,只剩下浴室灯没关掉。等洗好澡穿好衣服之后走了出来,发现家里暗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的,原来妈妈、姐姐和弟弟全部都躲了起来。我觉得心里怕怕的,结果妈妈从房间走了出来,手上还拿着一个大大的蛋糕,姐姐和弟弟也跟我说:“生日快乐”,害我哭笑不得,就在那霎那之间,我觉得很想哭,真的非常的想哭,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会想哭。

过了没几分钟,爸爸、姑姑、阿姨也都来了,看来我一个小小孩子的生日,居然如此的惊师动众的,使我有点儿受惊。姑姑送我文具用品,其他人送的都是些包装精美的小礼物,接着大家唱着“生日快乐”歌,快乐的气氛到处弥漫着。

我忘了是怎么结束的,只记得大家都很高兴也都很累,所以很快的,都进入梦乡了。感谢妈妈生我,感谢爸爸养我,感谢姐姐教我,感谢弟弟爱我,就在生日那天,我很骄傲着我们家人的情感,是如此的牢固,我觉得很高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