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

 8月19日是我的生日,我邀请了7个最好的朋友参加我的生日聚会。一大早,妈妈在我耳边说: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我伸伸懒腰,咕碌一下,从床上爬了起来。我拉开窗帘,阳光一下子就照进了我的房间,这真是一个好天气呀,我和爸爸妈妈到超市去买东西。我们买的东西可多了,有薯片、雪碧、牛筋、饼干、果冻等等很多好吃的东西。然后,我们又去订好了蛋糕。

 上午10点钟,朋友们都来了,我拿出了所有的零食,分给他们吃。我们一边吃零食,一边玩。我们玩了一会儿电子游戏,又玩了K歌。过了不久,我们拿出了生日蛋糕,点燃蜡烛。朋友们给我唱起了欢快的生日歌。那歌声让我非常快乐。唱完后,我开始许愿。其中一个愿望是:我希望我能和朋友们永远在一起,许了愿,我们开始吹蜡烛。“一,二,三,吹”随着我的口令,呼的一下,蜡烛吹灭了。可是大部分都是我的朋友 ̄杨子怡吹的,我们都欢呼了起来。该切蛋糕了,妈妈握着我的手,把最大的一块切给了我,其它的块切给11个切给我的朋友和爸爸妈妈和奶奶爷爷,我们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蛋糕的味道又香又甜,真好吃!

  吃完蛋糕,我们去大市场玩,妈妈给我买了好多毛绒玩具,晚上我们又在我家玩枕头大战,

  一天过得真快,我的同学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我的朋友一耿佳欣,曹佳琪,张琳琪,张晓彤,杨子怡,宋怡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